放坏水果

越努力,越幸运

被动丢了应该怎么办?【铠约】3

被动丢了应该怎么办?【铠约】

私设如山,ooc慎入

我自己都不知道写的是什么
随便看看,自己给自己的脑洞留个记录



正午艳阳高照曝晒着长城边境,万里黄沙混合着烈风把边境土黄的帐篷吹得猎猎作响。花木兰背光飞驰,枣红色的宝马扬起沙尘,远远看来颇有破阵的气势。

 

早在几丈开外花木兰就已经望见自己小队的小院子被围了起来,内心焦急便直接上马冲锋只求能够快一些回去控制局势进一步恶化。

 

花木兰卷着黄沙带着煞气,从远处飞奔而至,快马将至战马通人性开始减速,而花木兰从马背上一跃而起,剑气激荡在即将下落时支撑着她又一个鱼跃稳稳的落在了小园的门口。

 

这顿猛如虎的操作直直将围观的兵痞群众生生吓退了两步,担心一脸煞气的花将军下一秒就拿双剑送自己上天。花木兰稳住身形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挑事的兵痞,直接转身向着在院子门口的队员们扫去,柳眉一挑,离得最近的铠立刻心领神会,立刻向前迈出一步,笔挺的站在花木兰身边。

 

花木兰很是满意,这么久了铠总算懂得她的意思,孺子可教啊

 

“没打人吧”花木兰满意的抱胸盯着面前的铠

 

铠目光相接,这种场合一举一动都是代表自己的队友们,头可断,血可流,团战未至气势先行,目光相交电光火石之间铠瞬间将过去所学的中原文化全部融会贯通,他目光坚定,冰蓝色的眼睛中满满的坚定

 

他比了一个自己教给队友的家乡的手势

 

OK

 

“场子没丢放心吧老大”

 

觉得自己文化又进步了的铠觉得自己这波稳得不行。

 

读懂二人眼神又从头围观到尾的苏烈捂住了脸。

 

不能笑,笑了面子里子都得完。

 

得到铠坚定的眼神,花木兰满意的转过身去,只要不是自己这边动手等到真的吵到上头也是自己这边占理。慢悠悠的用眼神把面前的兵痞的十八代祖先问候了一遍。

 

花木兰一顿操作猛如虎,除了没开语音造成的交流失误,一切都稳得一比,着实给围观群众秀了一波。

 

围观群众只道是花将军心系同伴,同袍情谊感天动地令人折服,在下佩服佩服。

 

兵痞们只是觉得这花木兰手下还真是一群软蛋居然要等到一个女人来救场,内心更是对这个成分复杂的混血小队嗤之以鼻。

 

为首的兵痞,名为金雄志,单字一个伟,仗着关系兵痞们都尊称其“伟¥哥”,伟哥阴阳怪气的拉着一堆兵吵吵闹闹要给花木兰大将军请安,可他自己根本没有表示而是压着身边一个倒霉的兵痞,逼着对方弯腰眼看就要把人按得跪下给花木兰来个五体投地。

 

“够了,几位大驾光临我这小院,相比必定是有要事相商,如果只是来此嬉闹还是尽早散去,可不要扰了我这的清净!”花木兰皱眉,朗声喊道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大战刚结束因为军功来找小分队茬的兵痞一个手都数不过来,更何况这几只杂鱼

 

“哎呦兄弟们,花将军要商量要事,我这要事···?我这要事在哪里呢?”金雄志作势翻找自己的口袋还不断拍自己的头,扭动着身体把屁股冲向了花木兰他们晃来晃去仿佛一头发了瘟的猪。

 

围观的兵痞哈哈大笑,有样学样的开始也翻找自己的点子。

 

花木兰忍无可忍,拔出短剑便要甩出一道罡风

 

一旁的苏烈见状不好,立刻上前安抚并大声喊道

 

“各位无事还不速速退去,岂不是觉得我们小分队是那任人捏的软柿子不是?”

 

苏烈抄起来了攻城木锤,眼中充满了威胁

 

这些人打不得,最好还是让他们自己知难而退,小分队本身成分便不是很好,每个人的身份都是能让人拿出参一本的,最好的就是以武力威慑让他们自行散去。

 

“苏烈大将军,你们这可就过分了啊,我们是来报喜的,怎么能恐吓我们呢?”

 

“我们原道来报喜,你们却仗着武力对我们恐吓欺凌,这还没进门就被你们打出了门外,你们若是作揖道歉我们便就此作罢”

 

“不然吗,我们便只好让太守评道理!”

 

“恕我直言,各位闯入我们驻地在先,这官司你们怕是说不成的”

 

百里守约安抚好幼弟,走上前来站在花木兰身边,一挥手,从院门开始四周开始有一些橘黄色的光开始闪现。

 

“静谧之眼是长城守卫认证过的索敌道具,我在附近埋了几颗,本想能够帮忙查探鼠窝,今日却让各位先尝了个鲜”

 

说罢百里守约从院门最近的光源挖出一只闪烁着光芒的静谧之眼,轻轻触碰几下,道具就将众人从开始的对话全数播放了出来。

 

看着金雄志逐渐变白的脸色,百里守约微笑着停下手中的静谧,再一挥手光效消失,仿佛这些道具从未出现过一样。

 

“各位请滚扒”

 

旁边的铠操着新学的敬语好心的劝道

 

花木兰和苏烈同时狠狠的剜了铠一眼,示意他不要重要关口来皮

 

兵痞见气势被压纷纷低头想要散去,留下金雄志和几个跟班在围观中脸红

 

小分队众人见状便转身回去了小院,中午了,还没吃饭呢就碰上这群糟心的,赶紧回去吃饭才是真理。

 

“等等!我确有要事通报”金雄志大声喊道,他想打压花木兰他们不假,但这趟没办成事回去少不得太守叔父的一顿骂。

 

“太守大人念守城战百里守约将军守城有功,想请将军于府上一叙,并有神医为将军诊治!”金雄志一股脑的把在太守府军师让他学的话倒了出来。

 

“太守大人政务繁忙,请将军现在便和我们走罢”一旁的兵牵来一匹马

 

“我去你nainai个tui ,爷爷我今天一定要把你们头捶掉ubkaxjzjqolwughvj”

 

不,你不想,百里守约捂住弟弟的嘴把他扯了回来

 

今天的事情虽然自己这边占理,但是太守提出的邀请若是不去拂了太守面子,怕是日子不会太好过,自己虽伤及脾肺但筋骨无碍,若真有不测还是跑得掉的。

 

“好,我这就跟你们去拜见太守”



TBC


已经不能叫日常瞎写了这个是月常瞎写1/1

这一章结束就要开始算计长城小分队的大佬们了

这一段想了很久关于花姐应该怎么能够帅的可爱,结果发现又是铠实力沙雕了一波

官方更新守卫军又多了一位大帅哥,但是自己还是觉得最开始的五个人才是我心目中真正有着长城灵魂的英雄

亲人,国家,大义,每个人都看似轻松的背负重担前行

无论再出多少俊男美女萌物,

我都忘不了长城守卫军最初集齐时内心的激荡

我爱他们---他们是长城的魂,是它的脊梁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