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坏水果

越努力,越幸运

Dragon Fight 1 【toothcup】

Dragon Fights
驯龙高手衍生文
CP:Toothcup
阅前须知: 本文包含强制~xing 姣 部分,引起不适请自行关闭
                 CP 配对是toothless与hiccup 请不要KY引战
                 本文衍生自驯龙高手动画系列作品飞越边境season3 episode8
                 龙猎人们智商加强,保卫濒危龙族系列任务难度为噩梦模式
  Hiccup与snotlout 带着他们的龙发现了一处山洞,hiccup与无牙被龙猎人的陷阱捉住在昏迷之前救下snotlout并将救援的希望寄托在他们的伙伴身上,但如果龙猎人十分聪明而龙骑士们没有及时来救下hiccup和无牙呢?失去救援的hiccup和无牙又会被猎人们如何对待呢?

Chapter 1  第十五天

Hiccup在石墙上刻下了第三道刻痕,这种刻痕是他用来记录日期的一种方式,自从hiccup意识到他的伙伴不能立刻来救他后他就一直保持这种方式来确定时间。

Hiccup本来觉得他的同伴可能在他和无牙被抓来的那天就能找到他们,毕竟他们被困前就立刻遣返snotlout并让他尽快带援军来解救他们,更不用说他们的伙伴Heather对于龙猎人内部的活动了如指掌。

迟到的救援让hiccup十分的焦虑不安,他将来到这后的那一个星期的精力全部用来骚扰监狱看守和制定详细的出逃计划,一个压根没力气去执行的鬼计划。
每天猎人们只会隔几天给他和这些龙们一桶鱼以及一桶淡水,龙没有储存食物和淡水的习惯,hiccup也因此没有办法及时的找到安全地方储存这些补给来为他自己和无牙脱逃做准备。

而无牙则被这些龙猎人们扔到了斗兽场,猎人们让它进行更多战斗好为他们赚钱。
其他龙的出现极大地刺激了无牙的自我保护本能,即使那些龙已经被锁了起来无牙依旧处于过度保护欲激发高度紧张当中。

实际上统一监牢的龙们并不会袭击hiccup和无牙,自打他们俩被扔进监牢龙他们就老老实实的待在他们自己的小角落里面,不想惹新来的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对hiccup,这个唯一的人类的敬意。这个人类帮助他们抚平伤痛,他所展现的魅力值得龙的尊敬与信任。

Hiccup十分怨恨自己的无力,对于龙猎人施加给无牙的一场场战斗,他只能在一旁看着,在牢里等着,等着这群人把他的龙伤痕累累带着口枷扔回他的面前。这种口枷十分的干燥而且及其粗糙,由于口枷的禁锢无牙被口枷压住的伤口已经发炎了,狰狞可怕的伤口深深地割伤这hiccup的心。但无牙似乎并不在乎这些他的这些伤口,他更加关注的是他的骑手,他的人类。龙骑士在他的腿上锁上了沉重的镣铐,虽然锁在了靴子上,但锁得很紧的脚镣仍然会对脚的皮肤造成很大的摩擦。

幸亏hiccup不经常走动,无牙想

‘真是太好了,他没有受到像我一样严重的伤害

龙猎人们并没有让无牙每天都战斗,尽管如此无牙也是这个监牢里面最常被扔去战斗的龙。猎人们残忍的对待这里的每一条龙,这些龙全都营养失调而且有着伤口,很多已经展现出来了被长时间监禁导致的焦虑症。

Hiccup试图不让自己回想起来这些事情,他被关进来的第九天晚上那只一起的葛伦科再也没有回来,第十二天那只耐得的眼睛上面多了一道伤,虽然现在看起来已经痊愈了,但他敢确定奈德已经失去了那半边的视力,万幸的是这个小家伙只是失明而没有死于伤口感染。而他的无牙从来没有什么太深的伤口,只有之前的几场战斗让他流了不少血。

在这段时间里面,无牙没有杀死任何一条龙,无牙每次战斗都只是让他的对手投降或者被打到一边失去战斗能力。但花钱来看竞技的彪悍维京人对这种点到即止的比试根本不买账。

很显然观众更希望这只传奇般的夜煞能够用死亡来结束他的战斗,而不是像这样和平的友好的打昏对手。这些观众想要见识可以配得上传奇之名的残忍龙斗。为了达到观众的要求,这些人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激怒无牙,好让他把这份怒气撒到他的对手身上让对手置于死地。

无牙会不会对其他的龙生气我不确定,但我肯定他一定想咬死你们这群人渣

Hiccup默默的想着,他的龙可比这群智障想的聪明

龙是一种十分野蛮而且残忍的生物,他们的死斗自然也残忍血腥到让人反胃,hiccup不能想象有人愿意看这种战斗,甚至还有维京人把他们的孩子们也带来看这种战斗。

太阳再次缓缓上升开始了新的一天,监牢里面的龙开始变得焦躁,除了无牙,这些龙们在监牢里面不停地走来走去并且不时的向门口张望。
无牙安静的把他的头放在hiccup的膝上,闭着眼睛休息只是偶尔动一动耳朵,hiccup温柔的为他的龙瘙痒同时他也小心的避开了上面所有的伤口。

有人来了

看来今天又会有一场龙斗但是他不能确定今天哪只龙会出战,无牙抬起了头凝视着牢门,低声发出了咆哮
龙猎人进来的瞬间,所有的龙煽动着他们的翅膀凶狠的呲牙试图吓退猎人。

领头的猎人脸上挂着十分狰狞丑恶的笑容,他身后的跟班手里拿着一把斧子大声的咆哮

干什么!造反吗你们!

你们要做什么?

Hiccup狠狠啐了一口,那边的猎人正笑嘻嘻地盯着他,带着一脸蠢到不行的恶心笑容

无牙站起来隔在了hiccup和猎人之间,他身后的hiccup站立时不断在双脚之间转换重心

果然还是受伤了吗

无牙护着hiccup默默地想着

安静!你们这群畜生!今晚这里该轮到夜煞出场!

猎人狞笑着宣布他的决定一边去拽无牙的口枷,试图把无牙拉出监牢
无牙试图用他的脚蹬地来阻止这一切,但他头上的口枷在他挣扎的时候更深的切开了他身上的伤口

住手!!你这样弄伤他了!!

Hiccup大声的叫喊着,他扑向了猎人用全部力气推搡着他们并将他们绊倒

无牙在一边发出咆哮,他努力的想回去保护hiccup但是一旁的猎人一起把他拉了出去让他没有办法帮上忙
Hiccup尝试去弄倒下一个猎人,他努力的向前冲了过去

一只手重重的打在了他的脸上,十足的力道将hiccup打倒在了地上

突如其来的攻击让hiccup短暂的失神,猎人上前一把抓住hiccup的领子把他整个人从地上拽了起来,让hiccup和自己近距离的脸对脸

hiccup 被龙猎人打的有点失神,震荡让他没有办法看清面前的猎人,他只能感觉到面前猎人的呼吸和身上的气味

“真心希望你已经和你的亲亲宠物说过永别了”猎人说道

“毕竟它今晚就要去死了”

逐渐恢复的视力让hiccup清楚的看见了猎人狞笑的脸
话说完,龙猎人又来补上一脚把hiccup重重的摔打在地上

突然的冲击席卷着剧烈的疼痛,但是hiccup已经没有办法爬起来或者最简单的呻吟
多日的疲劳和打击已经让他没有力气进行反抗

他只能看着这一切不受控制的发生

“说不定我们会把你的宠物带回来”

“即便它输了”

TBC

原文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只是个人觉得这样会更虐一点就在这里停下了

前两天在电影院看到驯龙三的海报,突然意识到自己还有一个翻译的库存没有发

不知道背景的小伙伴指路飞越边境系列

相信我看完你绝对会大喊一声toothcup is rio !

还在要授权,如果作者大大最终没给的话就删

小红心小蓝手完全随缘,看的开心最重要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